三流文手

堆图、补档用子博

#王者荣耀##邦信# 两只老虎

17.?

会物利用:


想要评论...


ooc可能有

ok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试问各位小时候有没有改过歌词?

比如,“叮叮当,叮叮当,你妈耍流氓”。

再比如,“抱着敌人的老婆,前进前进前进进”?

再再比如,“哈利路亚,亲亲我的裤衩”?

再再再比如,“两只老虎,两只老虎,谈恋爱,谈恋爱。两只都是公的,两只都是公的,真奇怪,真奇怪”?


韩信的小学校友将以上几首歌词都改了,同一首歌还有几种版本,比如“哈利路亚,你妈妈没有刷牙”,也是哈利路亚的衍生。

而最后一首歌是亲切的母校同学亲切地送给刘邦和韩信的。

韩信在听说同学背地里这么唱他和刘邦之后瞬间火了,立马翻脸不认人,把那几个同学揍了一顿。同学也很火大,便报复地把“真奇怪”改成了“真变态”。

后来他觉得大家对gay接受程度不高,都是因为这首歌的耳熏目染,而自己出淤泥而不染,完美地成为了“变态”。

然而彼时韩信很生气,他和刘邦那么铁,同学居然说他们在谈恋爱?他自己也说不上什么感觉,就委屈得快要哭了似的,感觉被冤枉了。

所以他委屈地把同学揍了一顿。

被叫家长的时候他还是很委屈,尽管被打哭的那位看起来比他更委屈,他也仍然梗着脖子,坚定自己的立场。

“他说我和刘邦谈恋爱!”

而事件中的另一个主人公刘邦似乎一直都不知情,在听说韩信把李白揍了,还被老师叫去喝茶后,还饶有兴趣地打听李白又怎么着惹着韩信了。

张良在收练字本,推推眼镜告诉他:“李白说你们谈恋爱,韩信生气了,就把他揍了一顿。”

李元芳走过来交本子,还没忘补上一句:“其实韩信也是为他好,他帮李白把门牙磕下来了,都不用去医院了。”

刘邦可以想象韩信打架的样子,不外乎是骑在李白身上一通不讲道理的拳打脚踢。

后来韩信回班了,刘邦往他身边一凑:“韩信,你打李白啊?”

韩信白了他一眼:“我都是为了谁!他说我俩谈恋爱!”

刘邦被韩信的气势唬住,道:“我们又没在谈恋爱,你紧张什么啊。”

韩信一愣,拍了刘邦脑袋一下:“蠢啊!”

实际上是他也不知道怎么反驳刘邦了。好像真的挺有道理,我们又没在谈恋爱,他们说什么干我屁事啊。


于是韩信乐呵呵地想开了去和李白道歉,李小白缺了颗门牙,红肿着眼睛趾高气昂地小手一挥:“我原谅里(你)!”




小学高年级的时候这个梗又被大家想起来了,李小白也不缺牙齿了。有一次他又提了起来:“我们都觉得刘邦是女的。”

刘邦???道,你没和我上过厕所?

李白解释:“嗨,你看嘛,每次都是韩信出头,就连我们说你们谈恋爱都是他把我揍了一顿,就你,娘们唧唧的,你肯定是当女的!”

韩信笑了,假惺惺道,嗨我们邦哥那么爷们,再怎么着也只可能是我当女的啊。

刘邦意味深长地看了韩信一眼,用眼神剐了李白一刀:“你等着,迟早把你另一颗门牙打下来。”




上了初中,韩信突然意识到这世界上有一种可怕的群体叫女生。小学男女生互相厌恶,上了初中大家都开始有意识地接触,然而这也更加让韩信发现了雌性生物的可怕。

比李白还厉害,她们不编歌词,熟了点后上来就问:“韩信啊,你喜不喜欢刘邦啊?”

韩信一开始没回过味,答道,挺喜欢的啊,咋了?其实后边还憋了一句其实更喜欢你,没敢说。

结果女生瞬间振奋了,跑到了自己的小团体中,叽叽喳喳就聊开了,过了一会,又一名代表跑到了刘邦那儿,说了几句话,又欢呼雀跃地聚在一起讨论。

韩信放学时跑到刘邦座位前等他。他坐在刘邦前桌的凳子上,撑着脑袋看刘邦:“今天她们和你说啥?”

刘邦一边收拾包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:“谁啊?”

“就那个XX。”

刘邦略一思考:“哦,她们问我喜不喜欢你。”

韩信一拍刘邦桌子:“巧了,她们也问我了,啥意思啊这是?”

刘邦看了他一眼,说了一句话。

“你还记得两只老虎不?这回我是男的那个了。”



若干年后当同学们知道刘邦韩信居然真的在一起了都不禁唏嘘,尤其是牺牲掉一颗门牙的李白,大言不惭道:“要不是我,你们这一辈子都不会发现这个可能性。”

韩信内心os,你错了,还有我的初(暗)恋也让我明白了这个可能性。



“所以你们到底谁男谁女啊?”


“李白闭嘴吃你的皮皮虾。”


“和韩信当年说的一样啊。”



他说邦哥那么爷们,再怎么着也是自己当女的。



“现在就差你李白一颗门牙,那时候的预言就全实现了。”

刘邦微笑道。




评论

热度(51)